同人产出不能太讲究细节

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太闲。学校多布置些作业看来是很有必要的。

惯例骚扰菜菜

(对话由美文秀秀改动)

我:我总是看到文里形容渚都是水蓝色水蓝色水蓝色水蓝色,可我敢说没多少人知道水蓝色是什么颜色,比如我。因为身为考据党,我有一次去查了:


我:是这样啊!!!

菜菜:哈哈哈哈哈哈对



菜菜:我色盲,选不出哪个是渚

我:起码是天蓝这一块吧

菜菜:深蓝最像

两个色盲经过一番讨论,决定吸颜色看看

菜菜:吸出来是这个颜色,R:175, G:214, B:247.找不到完全同数值的颜色名称,但跟空色相近




我:我看了眼水色,想打人

我:想起当年某CP,形容某角色,所有同人文都是清一色黑曜石一样的眼睛。虽然很好用,但我看得很疲劳啊!

菜菜:我在吸业业的颜色,发现没有很红耶





(咦其实在电脑上看起来还挺红的,可能是亮度的原因)

我:妈蛋,我不信!这分明是橘色!

(菜菜放上吸颜色的视频)

菜菜:根本就没有很红,被骗了

我:我再也不能用烈焰火血夕阳种种词汇形容你了

我:#业业滚出红发界#

菜菜:哈哈哈冷静



菜菜:业业的发色介于这两个之间,我真不敢相信

我:业业,其实是印度人吧。

我:这个人,名字和印度宗教有关,父母常去印度,经常闻印度的香料,头发也是印度红

菜菜:学秀的


菜菜:忘了这些吧,记得天蓝色就好了

我:说好的橘色头发呢。那秀秀的眼睛是什么颜色,不是玛丽苏紫我就自杀(并没有这种颜色


菜菜:他们的发色让我打击好大

我:等,让我先舔一会儿秀秀的脸。

我:好久不见秀秀,他好帅啊

菜菜:hhhh

我:学秀的眼睛,好微妙啊

菜菜:我想当做我今天没做过这些事,无法接受啊

我:写手比较痛苦啊。以后怎么写业业?

我:站在那里的人,有着一头印度红色的热烈的头发

我:滚你丫的印度红啊!

菜菜:hhhh一秒出戏

我:学秀穿着一身黑西装,衬得那头介于暗鲑红和珊瑚红的头发格外耀眼

我:学秀,你特么到底什么颜色?


追究到底都是我的错,我提什么水蓝色,我搞什么破考据

我现在脑子里都是印度红和暗鲑红




并不知道打什么tag,我放过CP tag吧

评论(37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